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川益小學上學時,有一次搞活動,我表演了相聲,至今很難忘。

  星期五下午,我們班的教室掛滿了氣球,熱鬧極了,我們把椅子和桌子都搬到了教室邊,坐在椅子上。老師來了,我們開始表演起節目。第一個節目是“我們要做個好孩子”,幾個同學扮演小孩子,一個扮演老爺爺,幾個小孩子把老爺爺扶上了車。第二個節目是“環境大保”,幾個同學半扮演小孩,一個扮演老師,老師看見小孩子在草坪上玩,老師就給他們講了要保護環境,幾個小孩改正了,不在草坪上玩。第三個節目是我和翟超表演的相聲“過年”,我講一句,他講一句,我們還做動作呢!我們倆講得很有勁,講完了,老師同學們都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我永遠不會忘記那掌聲,它使我有信心講下去。

  這一次活動,我確實非常難忘,它使我懂得了只要有信心就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