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哥哥的戰爭與和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哥哥的戰爭與和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哥哥就像一半一半的玻璃球,裂開了,就再也不能完好的合起來了,不過,偶爾我們也會莫名其妙的合起來,好像從來也沒有分開過似的,你說奇怪不奇怪?

  戰爭:

  我和哥哥屬於電腦狂,每天掙電腦分時註:我媽怕我倆暑假裡狂玩電腦,就設置的規定,免不了比一比誰的電腦時間分的多,非得找到蛛絲馬跡來證明對方的分數不對勁方才罷休。瞧吧,今天的又一場戰爭爆發了!今天中午,我好不容易獲得一小時十分,正當我興奮地大叫時,弟弟卻質疑了:“我不信,抽查一下吧!”可惡,我憤怒了堅決不接受他的抽查,因為我有些心虛,儘管如此,弟弟還是找到了我的一個漏洞,他興奮的扭着小屁股“哦耶哦耶”的怪叫着,氣得我和他開始了舌戰,我以三寸不爛之舌擊倒他,正想歡呼時,卻被老弟一把掌打到了,我只得落荒而逃!

  和平:

  “哇老哥!”弟弟慌裡慌張的跑進來說道。“怎麼了?”我納悶的問道。“媽媽說如果我們打架就不讓我們玩塞爾號了呢。”我大驚失色,立即和弟弟討論戰術,最後決定這一天我們爭取不要吵鬧以免老媽火氣大發不讓我們玩電腦。那天我倆相安無事,全鬆了一口氣。

  我和弟弟這兩個半顆玻璃球,雖然永遠也不可以癒合傷口,但是我們會盡量減輕相撞的力度,恨是愛最好的表達方式。

  北平中心小學四年級:徐浩

您正在瀏覽: 我和哥哥的戰爭與和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哥哥的戰爭與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