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哥哥“抓犯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哥哥“抓犯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我去哥哥家玩。他家的門前放着兩隻花瓶。花瓶非常好看,裡面的花還散發出香味,令人陶醉。我來到哥哥家門前欣賞了一會兒,然後才走進門去和哥哥玩。 

  進了門,我看到哥哥在玩電腦。我立刻說:“哥哥,我和你一起玩,好嗎?”哥哥說:“當然可以,只是你先在邊上看。等我打一會兒再給你上電腦玩。”我說:“好的。”

  正在我們兩個人玩電腦玩得起勁的時候,突然聽見門外傳來一聲巨響。我和哥哥迅速停止玩電腦,拔腿就往門外面跑。走到門外,我們看見花瓶碎了。我們又往四下觀看,看見遠處有一個人正在迅速往前跑,附近沒有別的人。我們懷疑是那個在奔跑的人打碎了花瓶以後就逃跑了。我和哥哥定睛一看,認出這一個人是誰,只是不知道他住在哪裡。但是哥哥說:“沒有關係,他的朋友我知道。”於是,我們兩人就找到這一個人的朋友的家裡,讓他帶我們去找那個人。他的朋友答應了,就帶我們到那個人的家裡。

  來到那個人的家裡,帶我們去的那個人在門外,沒有進去。哥哥進門后就對他說:“你把我家的花瓶打破了,就逃跑,很不應該。你必須賠。”他說:“不是我打破的。”哥哥激動地說:“不是你打破的,那你逃什麼?你還不承認?”他說:“真的不是我打破你家的花瓶的。剛才我有事情,比較緊急,所以跑回家。”我們不相信,但是他不承認,也就沒有什麼辦法了。

  回家的路上,帶我們去的那個人對我們說:“原來你們要問他打碎花瓶的事,這我知道,當時正好我在你家附近。我看到一隻狗跑過,把你家的花瓶打碎了。你們別錯怪他!”哥哥知道自己錯怪了人,於是,對我說:“走,回去道歉!”我們又來到他家,找到那個人向他道歉。

  到了晚上,我和哥哥睡在一起。關燈以後,哥哥還在責怪自己錯怪了好人。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您正在瀏覽: 我和哥哥“抓犯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哥哥“抓犯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