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婦女節的晚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婦女節的晚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三月八日是我國的婦女節。這一天,所有的婦女們都可以放半天假。今天是2013年的三八婦女節。下午,我剛放學,看了看時間,呀,媽媽馬上就回來了。我該送什麼禮物給媽媽呢?想了半天,我也沒有想出半點好法子。我只好請教我的爺爺。爺爺想了想,說:“平時都是你媽媽做飯。要不,今天你給媽媽準備晚餐吧。”

  說干就干,我連忙跑進廚房,從冰箱里拿出肉、豆腐和青菜。首先,我把青菜用水洗乾淨。我洗了三遍,每一片葉子都洗得乾乾淨淨。然後,我再請爺爺幫我切好了豆腐和肉。炒菜的原料就準備好了。

  第一步,開火。我把鍋子燒熱了后,倒進橄欖油。等油燒好后,放入青菜,加了點作料,爆炒起來。等青菜炒熟后,我把它裝進了盤子里。吃了一口,嗯,清爽可口,味道剛剛好。

  現在我開始準備下一道菜:豆腐炒肉。先倒好油,我把切好的一塊塊豆腐小心翼翼地放在鍋里煎。等到每一塊豆腐的顏色變成金燦燦的,像金條似的,這就表明豆腐煎好了。接着,我再把攪拌好的肉放入鍋里爆炒。同時,把作料也放入鍋里。這時,一陣誘人的氣味撲鼻而來。菜終於炒好了。

  我把兩盤菜端上餐桌,剛放下盤子,門鈴響了,媽媽回來了。我連忙把媽媽帶到餐桌旁邊。媽媽看着桌上兩盤香噴噴的菜,不停地鼓掌。我握着媽媽的手,對她說:“媽媽,您辛苦了,婦女節快樂!”媽媽的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北京西城區五路通小學四年級:曾雲菲

您正在瀏覽: 婦女節的晚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婦女節的晚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