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愚人節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風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4月1日,同學們照例去上學了。“哦,對了,小免,剛才牛老師叫你到他的辦公室去。”剛放下書包的小猴滿臉認真地對小免說。

  “哦,知道了。”小免一蹦一跳地朝辦公室跑去。“咦?辦公室怎麼一個人也沒有?難道……

  對了!今天是愚人節。

  “嘿嘿,上當了吧!”小猴邊笑邊捧着肚子說。

  “你,你……”小兔有些不高興地說。

  “哎,小猴,小熊書包里有你最愛吃的桃子。”小狗湊熱鬧似的說。

  “真的。”小猴口水飛流直下三千尺了。他急忙向小熊的書包跑去。小狗看着小猴的樣子,在一旁暗自偷笑呢?

  小猴剛跑跑到小熊的座位上,這時,牛老師已經走進教室,“剛才是誰說我沒來?”全班異口同聲地答道:“是小猴。”小猴這下無處可逃了,只好乖乖地“束手就擒”。牛老師也被逗樂了,她笑着摸着小猴的頭說:“以後再也不要調皮了。”小猴抓耳撓腮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嘀鈴鈴”下課鈴響了,小免快樂地跑出教室,看見了小猴的樣子,忍不住笑着說:“哎,猴哥,別不好意思了,我給你講個笑話:老師問一個學生:“暑假裡你什麼時候起床?”學生說“當第一縷陽光射進我的窗戶時,我就起床。”老師說:“那不是太早了嗎?”學生:“噢,我的窗戶是朝西的。”這時,猴哥一下子被逗樂了。

  轉眼,放學了,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被對方剛才的狼狽樣弄得哭笑不得。就這樣,愚人節在同學們快樂的笑聲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