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04年的“三八”婦女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4年的“三八”婦女節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小明早早的就醒了,可是他還在床上裝睡覺,等媽媽一走,他就立刻起床了。

  起床后,小明快速的刷牙、洗臉,就挎着菜籃子,拿着自己的零用錢出門了。小明先來到商場,買了一些菜,有絲瓜、雞蛋、西紅柿、茄子、肉、還有韭菜和千張。他還買了一些水果,有蘋果、桃子、香蕉、梨、櫻桃。另外,小明還買了一瓶沙拉醬。一切要買的東西買完之後,小明就一碰一跳的回家了。

  回家后,小明先把菜和水果都洗好。然後,再把韭菜、千張、西紅柿、茄子、肉都切好,又煮了一鍋米飯。接着,就開始炒菜了。一陣手忙腳亂之後,成果出來了,有韭菜炒千張、肉末茄子、西紅柿炒雞蛋、絲瓜雞蛋湯。“哎呀,還有一個果盤!”想到這,小明馬上又開始忙起來了,只見小明先切好了水果,又拿出沙拉醬,倒進水果里,拌了一下,水果沙拉就做好了。做好飯之後,小明看了一下鍾,離媽媽回來還有一段時間,就把廚房和客廳的地都拖了一遍,還把菜和飯都擺好,就等媽媽回來了。

  媽媽回來后,看見了桌上的飯菜,奇怪的問:“今天有客人要來嗎?”“媽媽,你忘了今天是三八婦女節呀!”媽媽聽后,開心的笑了。

  合肥四年級:唯學

您正在瀏覽: 2004年的“三八”婦女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4年的“三八”婦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