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植樹我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植樹我快樂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熱愛地球,熱愛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愛她的青山綠水,愛她的碧草藍天……

  植樹節那天早上,太陽公公一早就起床了,我和同學興高采烈地來到了華南植物園參加植樹活動,為地球增添一分綠色。

  走進美麗的華南植物園,空氣是那麼清新,天空是那麼明朗。我們順着林蔭小路走進了桃花島,鬱鬱蔥蔥的桃花林里,我與小鳥一起追逐、歌唱,不時吮吸着花草的芳香,欣享着陽光的沐浴,我陶醉在大自然的懷抱中。

  我邁着輕盈的步子來到湖邊,精心地挑選了一棵心儀的桃樹,並選好了適合桃樹生長的家。外公用鏟子小心翼翼在泥土地上挖了個大坑並把樹苗放進洞里,我輕輕地把小樹苗扶正,外公連忙把泥土填進坑裡……小樹苗筆直地站立着。

  我和外公從湖邊打來了一桶水,一次、二次、三次……我們給小樹澆灌了水,小樹苗吮吸着甘甜的水,葉子在風中輕輕搖動,彷彿在謝謝我們呢!旁邊的小花也散發一陣陣清香,誇獎我是愛護環境的好孩子。瞧!遠處的人們正幹得熱火朝天,真是熱鬧極了!

  我給小樹苗掛上了精心製作的“身份證”,祝願小樹苗跟我們一起快快長大,茁壯成長。

  廣州市越秀區朝天小學三年級:陳智聲

您正在瀏覽: 我植樹我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植樹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