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植樹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樹節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植樹節即將臨近,我們開始紛紛保護樹林和樹木。一大半的人認為只有在植樹節才要保護樹林和樹木,我的觀點卻恰恰相反,我們不能只在植樹節保護樹林和樹木,應該無時不刻的保護着樹林和樹木。社會上許多人士都在今天親手植樹,我和爸爸媽媽也不示弱,一起去公園植樹。 

  我們先在公園裡找了一塊空地,然後爸爸拿起鏟子就開始挖坑,不一會兒,一個坑就成現在我們眼前,我對爸爸說:“爸爸,你真棒。”爸爸回答說:“那是當然的啦!哈哈!”我輕輕地把小樹?放在土坑裡,用手把土蓋在樹苗根上。我又用腳把土踩平,就像在給小樹苗按摩。這時,媽媽提來了一桶水,讓我幫小樹苗澆水,我一下子托起水桶後部,水就從桶里流進了土裡。媽媽看了,趕忙幫我糾正,說道:“不是這麼澆水的,要慢慢澆。”我聽了,便把桶輕輕托起,這回水慢慢的流進了土裡,我看了高興極了,趕忙讓媽媽幫我和小樹照一張相,呵,這棵小樹長大后一定很強壯。 

  保護地球靠大家,保護地球是所有人的責任。要想生活的好,就要做你我做起

您正在瀏覽: 植樹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樹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