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植樹節活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樹節活動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國是一個綠化面積很低的國家,不到世界平均水平的一半。但是,我國的木材的砍伐量卻是世界第一,森林面積不斷減少。所以我們應該珍惜綠色生命,愛護綠化,從自己做起,從身邊做起,我們不僅要節約紙張,少用一次性筷子之外,更要多多植樹,綠化祖國。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不僅應該做到為校園栽上一棵小樹,給花圃增添一朵鮮花,為草皮澆上一盆清水,更應該為保護校園美麗的環境和城市景色出一份力氣,盡一點責任。3月5日,我們剛迎來了學雷鋒日。其實為環保獻力不正是體現為人民服務的崇高精神嗎?

  那今年的植樹節我應該做什麼事呢?對了,我能為居委會出一個關於植樹節的黑板報。心動不如行動,我馬上行動了起來,我尋找了有關於植樹節的資料,留心身邊的植樹情況,把它們結合起來,加上美化,組成一個完美的黑板報。星期天早上,我放棄了休息時間,早早來到了居委會出植樹節的黑板報,我先把植樹節的材料寫上,接着我有進行了美化,最後我寫了倡議書。一分鐘,二分鐘,三分鐘……兩個多小時過去了,我終於完成了黑板報。路過的居民們都拍手叫好。也得到了居委會的叔叔阿姨們的表揚,我非常高興。

  在今年的植樹節里,我雖然只出了一塊小小的黑板報,但我倡導了身邊的人,使他們能愛護樹木,保護樹木!我期待有一天,清澈的河流漫遊着魚群,在清澈的小河裡歡快游淌,鳥兒在枝頭放聲鳴唱,寂靜的春天不再寂靜。期待有一天,狂暴的洪水不再咆哮,灼人的熱浪不再肆虐。期待有一天,每一個山谷都盛開希望之花,每一條小溪都跳着歡樂之舞,所有的荒原都變成綠洲,所有的生命都得到上天的關愛。

  我堅信,如果我們每人都來積極植樹,我們的城市將更加美麗!我們祖國的明天也必將更加美麗!

  愚一小學四年級:倪佳盈

您正在瀏覽: 植樹節活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樹節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