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精靈麥粒(二)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精靈麥粒(二)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小精靈麥粒(二) 

  麥粒靜靜地注視着這個可愛的小女孩,女孩很漂亮。她愛撫地摸着向日葵那細膩的的花瓣,認真地給向日葵澆水。當她來到麥粒所居住的那個向日葵時,發現上面有一個綠色的小東西,她滿帶好奇心地將那個綠色的小東西拾起,放到手心裡,而那個綠東西就是精靈麥粒。女孩兒奇怪地看着麥粒,麥粒在她的手心裡站了起來,女孩兒嚇了一跳,麥粒是第一次看到人類受到驚嚇時的樣子,忍不住笑了起來。女孩兒戰戰兢兢地問:“你是誰啊?是外星人嗎?” 

  麥粒清了清嗓子,對她說:“不要害怕,我是精靈族的麥粒,我來這裡是想找一個需要我幫助的小主人。” 

  女孩兒鬆了口氣,說:“你真的是精靈啊!我還沒有見過這麼可愛的小精靈呢。” 

  麥粒第一次聽別人誇她,頓時對這個女孩產生了好感,她已經決定了,她一定要讓這個女孩兒成為她的小主人。她問女孩兒:“你叫什麼名字?如果可以的話,你做我的主人好不好?” 

  女孩兒猶豫了一會兒,回答道:“我叫紅杏兒,我可以和你成為好朋友。” 

  麥粒心想:主人和朋友沒什麼兩樣。就高興地點了點頭。 

  紅杏兒放下水壺,又問了麥粒好多問題,比如,“你為什麼要住在向日葵里?”“你為什麼要我做你的主人啊?”“你喜歡吃什麼東西?”等等等等。麥粒都一一作了解答。 

  很快,太陽要落山了,麥粒看着那座別墅,又看看紅杏兒。紅杏兒馬上就明白了,她摸摸麥粒的小臉蛋,笑着說:“你啊!我房間里的水缸里養着一棵水生向日葵,你要是喜歡,今晚就在那睡吧。”麥粒高興的點了點頭。 

  麥粒藏在紅杏兒的衣領里,和紅杏兒走進那座大別墅。哇!潔白高聳的石柱,明亮的落地窗,整潔的走廊里鋪着一塊望不到頭的波斯地板,讓麥粒不禁叫出了聲!來往的僕人面帶微笑地向紅杏兒打招呼,此時,麥粒心中升起一絲莫名其妙的自豪感。她不禁做起了美夢:我的小主人這麼漂亮,家裡這麼富有,如果我碰到水魚、藍雲(曾經嘲笑過麥粒的小精靈),一定要跟他們炫耀一下我的主人,叫他們以後再欺負我,說不定我會成為精靈族的緣精靈(最有人緣的精靈,同時也是精靈族最高的獎勵)……麥粒想着想着,嘴角竟流下了哈喇子,還不時發出幾聲奸笑。就在這時,麥粒被一雙手拽住小翅膀拎了起來,紅杏兒銀鈴般的聲音把她的美夢打破了:“麥粒!房間到了!”麥粒一下子醒過來了,擦擦嘴邊的哈喇子,睜開眼睛。當她看見紅杏兒的房間時,不免睜大了眼睛。紅杏兒並不是自己想象中的那樣,總把自己當成一位公主,把房間打扮的和公主屋一樣。一張向日葵形的大床,黃色的床幔,床前一張圓形的綠色地毯,床邊有一個課桌,上面排列着許多書籍,還有一台黑色液晶電腦,一張紅色的小沙發上散落着幾本雜誌,牆是金紅相間的,上面掛着幾張紅杏兒的照片。綠色的窗帘被金色的向日葵綁起來,陽台上有一個小型游泳池,而最吸引麥粒的是床邊一個漂亮的水晶魚缸,裡面竟漂浮着一朵漂亮非凡的金色向日葵,她高興地撲過去,在花蕊那裡滾來滾去,好不自在。紅杏兒也撲向自己的小床,問麥粒:“怎麼樣?對你的新家滿意不?”麥粒高興得都說不出話了,使勁點頭。 

  紅杏兒又說:“一會兒吃飯的時候,我會給你拿一點回來,等一等哦。” 

  此時的麥粒真是幸福極了,她太高興自己選擇了一個愛她的小主人!

您正在瀏覽: 小精靈麥粒(二)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精靈麥粒(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