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珍和粒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珍和粒粒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片大森林裡,有兩隻小白兔,她們是珍珍和粒粒,她們非常要好。但是珍珍非常愛美,而且不愛勞動;粒粒和她卻正好相反,粒粒非常愛勞動,而且很愛幫助別人。

  有一年春天,大家都在忙着播種,只有珍珍還在自己的小鏡子面前照來照去。粒粒走過來,對珍珍說:“珍珍,我們也去播種吧!”珍珍回過頭來,滿不在乎的對粒粒說:“這麼好的天氣播種幹什麼?還不如打扮打扮呢!”粒粒看珍珍滿不在乎,連忙說:“珍珍,如果現在去播種,秋天可以收穫很多好吃的糧食呢。”珍珍生氣地說:“我不要你管!”粒粒看珍珍這個樣子,只好自己去播種了。

  夏天,所有動物都在一遍一遍地鋤地,一遍一遍地捉蟲子、澆水,只有珍珍還在小屋子裡吃雪糕。她從窗戶里對着粒粒喊:“你們真傻,夏天這麼熱,還在外面幹活,趕快進來吃雪糕吧!哈哈。”粒粒聽了,很不高興,她說:“珍珍,天底下哪有不勞而獲的東西,做雪糕的材料也是大家辛苦地種出來!”珍珍大笑:“所有人吃的東西東西都是地上面在本來就會長出來的,根本不用你們這麼辛苦!”

  秋天來了,大森林裡瓜果飄香,大家開始快樂地收穫自己的勞動了。珍珍戴着她的小蝴蝶結從房子里走出來,說:“不就是收穫地上本來就會長出來的糧食嗎,要那麼開心嗎?哼!你們看看我多舒服,什麼都不用做!”說完,珍珍就進屋裡睡覺了。

  冬天,大森林裡覆蓋著一層白雪,珍珍起床吃東西,可是發現家裡什麼食物都沒有。突然從遠處飄來一陣陣香味,珍珍透過窗戶一看,看到粒粒家裡的桌子上堆滿了好吃的糧食,烤雞、蘑菇、青草、米糕、奶茶,火爐上還烤着一串串美味的燒烤。珍珍看着粒粒吃得滿嘴流油,口水都出來了,她立刻跑到粒粒家,粒粒看到了她,連忙讓自己的好朋友進來。珍珍不好意思地說:“粒粒,我沒有糧食過冬,你能借我一些嗎?”粒粒大方地說:“沒問題,不過過完了冬天,你一定要播種哦,因為世界上沒有不勞而獲的東西!”珍珍說:“我知道了!”兩個小夥伴都開心的笑了。

  江西省 九江市 潯陽區 龍山小學四年級:饒曄裴

您正在瀏覽: 珍珍和粒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珍和粒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