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粒粒遊樂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粒粒遊樂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一下子穿梭到了2080年代。我現在已經是鼎鼎大名的園長了,我開的這個“粒粒遊樂園”已經受到了全世界小朋友的喜歡了。我還成了全世界“遊樂園”的代言人了。下面由我來為你介紹我的“粒粒遊樂園”吧!

  當你進入“粒粒遊樂園”的大門時,就會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別小看這些花香哦,它呀,能使你的 心情變得舒暢起來。接下來,你就會看到由電腦程序控制的地圖機器人,它會帶你去“粒粒遊樂園”的任何一個角落,只要你對機器人說一句:“我想看地圖。”它就會把地圖攤開,你再選擇你想去的地方,按一下就行了。機器人還可以根據你的個人愛好,帶你去你想去的地方。這樣不用你開口說,它就會帶你去。

  呀,你喜歡冒險。機器人它肯定會帶你去冒險的。現在我們來到了冒險區,冒險區有很多種。比如說:“青木森林”、“海盜船”、“鬼屋驚魂”......它們呀,可好玩了,玩法又簡單,非常適合兒童玩。還能上天入地了,而且絕對安全。

  哦,你還喜歡娛樂呀!那麼,我們現在就走吧。現在我們來到了娛樂區,它有:“遊戲小屋”、“時空穿梭機”、“日本夢幻小屋”,應有盡有。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吧!去夢幻屋裡領取“P5”機器人,它可以讓你的願望成真哦!

  機器人估計你餓了,不如,我們去“白果樹”吃東西吧。到了,這裡就是白果樹,有白果樹蛋糕、水晶蛋糕、牛排、水果皮薩......只要是吃的,這裡都有。另外呀,還有“白果廚房”是專門供遊客做東西吃的,保證你回去肚子肯定是飽的。

  機器人說你還喜歡運動,正好可以幫助你的消化腸胃了。你看,運動俱樂部的設施多的讓你數不清,而且能幫你減肥、排毒、消除疲勞、還能減少疾病了。給你一個健康的身體。

  怎麼樣?我的“粒粒遊樂園”不錯吧!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把這個藍圖實現的。到時,我這個“粒粒遊樂園”的園長,準會親自接待你!

您正在瀏覽: 粒粒遊樂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粒粒遊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