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美國的60天(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美國的60天(一)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悠池 

  終於熬到放暑假了,我各科考試成績也不錯,位居年段第二。媽媽就答應帶我去美國看望一下我的表弟barney,他離開中國去美國差不多也有幾個月的時間了,媽媽早早地預定了機票,是晚上9點準時起飛的。 

  到了晚上9點,我和媽媽一起乘坐飛機經過十幾個小時的奔波終於順利抵達美國的紐約。下了飛機,我感到全身僵硬無力,就像沙丁魚塞在罐頭裡的感覺。姨媽和barney知道我們要來,提前安排了出租車來到機場接我們,美國不愧是一昨豪華的大城市,街道寬敞,大街上行駛的也全都是名牌轎車,每一家商店裡都是人山人海,馬路邊還有指定的垃圾箱,街道自然也十分乾淨。 

  我一見到barney就和他握了握手,barney也長高了不少,他竟然用英語和我打起招呼來:“How do you do, elder male cousin! Gradually disappear much, strange idea you. Just get off a plane, cord , I take you to go and bask on the sandy beach definitely very much!”呵呵,幾日不見,英語水平見長挺快,我也用英文回了他一句:“I miss you also very much , you bask, bravo on saying need to take me to arrive at a beach! Go to together.”說去就去,我和媽媽也一起進入出租車裡,和barney一起來到了海灘。 

  出租車開到了海灘,那兒真是人間的天堂,很多人在海里游泳,還有一些七八歲的小朋友躺在沙灘上,享受着陽光的洗禮。我和barney也熱得受不了了,換上了姨媽準備的泳衣,跳進海里比賽游泳。一進入大海,夏天的熱氣彷彿被拋到了九霄雲外,只有清涼和愜意伴隨着我們。接着我們又躺在沙灘上,任憑陽光沐浴着我們,加上那柔軟的細沙,感覺無比形容。姨媽又給了我們十美元,叫我們倆一人去沙灘旁的冷飲店兩杯冷飲。我要了一杯橙汁,barney則要了一杯檸檬汁。我問那藍眼睛,白皮膚,黃頭髮的冷飲店老闆說:“Be how much a cup of orange juice and lemon juice?”“Be eight U. S. dollar altogether.”我給了他十美元,他又找回了我二美元,我把剩下的兩美元還給了姨媽,我和barney又在沙灘上玩了2個小時,直到5點半才依依不捨地回到了姨媽在美國的家。 

  明天我將和barney一起去Roast a bar。那裡會有什麼樣好玩的事情呢?請繼續關注。

您正在瀏覽: 在美國的60天(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美國的60天(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