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大掃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大掃除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五年級的大掃除。老師分配好同學們的勞動工具。有的帶掃把,有的帶簸?,有的帶小鏟子。

  我這組被分配到操場的西邊,一個暑假過後,那些金色的小草快要比我坐的凳子還要高了,一陣風吹來,那些小草正在向我揮揮手,快來把我除掉吧!一棵、兩顆、三顆......數也數不清,天啊!這麼多啊!我們開始動工,由於我沒有帶小鏟子,只能用手拔,剛開始我拔的挺起勁,可是後來我遇到一棵強壯的草,它似乎和我比力氣,可我怎麼也拔不起來,小手變紅了。我看到其他的同學手比我還紅,但他們都堅持下來了。於是,我想了想,我把土線挖走一些,再把手放到快到根部的地方,一拔,果真拔起來了,我用這種辦法,一連拔了好幾根草,我又像開頭那樣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這邊的草已經拔完了,我的手很紅,而且大汗淋漓。看着乾淨的校園,我忘記了疲勞,老師走過來,看見我們打掃乾淨的校園,直表揚我們。但美中不足的是操場北面有些樹葉沒有打掃乾淨,我們便開始動工了。我左邊,他右邊,幾分鐘后樹葉堆變成了一座樹葉山,於是我們開始用簸?,班上一共有十幾個簸?,你一下,他一下很快小山變成了小床,接着變成文具盒,最後,垃圾被扔完了,我們整整齊齊走進教室。

  老師微笑走進來,宣布我們班獲得了文明獎,我們非常高興,我更高興我為校園出力。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大掃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