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牙大掃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牙大掃除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升旗儀式剛回來,只聽同學們唧唧喳喳議論紛紛,我的同桌對我說:“嗨!你看單子,快添姓名***”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奇怪地問:“什麼單子?”“看了不久知道了”同桌神秘的對我笑了笑。我回頭一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上次有個“窩溝封閉”的單子被我胡亂的添了一下,以為是假的,沒想到真的要做,我玩完了!突然我腦子一閃早上的鏡頭,結合一下,剛巧!原來是個弄牙的。哎呀,我的小牙。他們竟然在牙齒上大做文章。對牙齒下次毒手。想起來真感到害怕。我一步一步挪動着,來到了“地獄之門”向窗里一看。我們班幾個不怕死的“敢死隊”首先上場臨戰,我們旁邊幾個臨陣想退縮的小卒在窗外拚命的問同學“感覺怎麼樣?有沒有給你打針?”一串串嘰里呱啦的話語。可窗外總是傳來“沒有,知識感覺難受,酸酸的。”我心裡還是慌慌的,象一隻惶恐的小鹿在四處亂撞。輪到我了,醫生叫我進去,躺在了一把椅子上,要是平時我坐在上面會感到很愜意,可今天卻分外緊張。額頭上湧出了汗水。“啊!張大嘴巴1”醫生說。他先給我清楚殘留物,然後再消毒,就這樣反反覆復,感覺倒還蠻好,哪知醫生夠狠的,拿出了她的“殺手鐧”,好似電風扇又象激光槍一個怪東西。媽呀!醫生“殺人”啦,還是惡作劇,拿激光槍來嚇唬我,我心理七上八下的。可畢竟還用了,只聽“滴”發出藍光,隨後我的牙修復完畢。這時我舒坦多了,跳下椅子問:“藍色的象激光槍起什麼作用?”“是為了固定牙齒”我恍然大悟,牙齒風波已過,差點嚇出命來。

您正在瀏覽: 清牙大掃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牙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