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掃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在作文班的課室里大掃除,同學們個個幹勁十足,認真地打掃起來。

  勞動開始了,有的同學拿起掃把每個角落打掃得乾乾淨淨,有的同學不放過每一個角落地把地拖得發亮,有的同學手腳靈活,一下子就把桌椅擦得一塵不染,還有的同學踮起腳尖,認認真真地用抹布把玻璃擦起來,把課室擦得窗明几淨。

  你別看小樂個子小,力氣可大呢!你瞧,他把黑板擦得多乾淨呀!我是負責拖地的,我提起兩個小桶,迅速地跑到廁所裝了滿滿的一桶水,然後手忙腳亂地跑回教室。我拿起拖把,彎下腰,像一隻小雞彎下腰捕蟲一樣。我盯着地面,哪兒有灰塵就把哪兒拖乾淨。“砰!”我們被嚇了一跳,立刻驚訝地朝那兒看去,原來是一個同學笨手笨腳把桶弄翻了,水就像獲得解放一樣,立刻“跑”了出來。幾個同學看到了,馬上用地拖把地拖干。那個同學看着剛才打翻的水桶,不好意思地笑了。

  經過同學們齊心協力的勞動,教室煥然一新,我和同學們都欣慰地笑了。

  東莞市石龍鎮青少年活動中心四年級:曹湘婷

  指導老師:林舒茵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