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掃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有領導要來學校檢查衛生,學校進行了一次大掃除。 

  我是負責擦第三扇窗的,我們組裡一共有四位同學,胡恬雨負責洗抹布,另外的兩位同學和我一樣,也是擦窗戶的。四位同學擦一扇窗有何辛苦呢?到後來,我才知道,真的很辛苦! 

  大家幹得正歡。吳琳怡像一隻小猴子,三下兩下爬上窗戶,然後又像蜘蛛俠一樣“貼”在窗戶上把玻璃擦得乾乾淨淨,最後,一下子就爬了下來。再看一看這邊的何樂雅,她和吳琳怡比起來,就像一個膽小鬼,看見我爬上窗戶,她總是說:“趙茹冰,小心一點,可別摔下去,我都不敢看你在上面擦了。快下來吧!”我總算擦完了窗戶,累得汗流浹背。 

  我打來一盆清水,拿了一塊抹布,找了幾張舊報紙,又搬了一把椅子。先把抹布浸濕后,使勁兒擰了一下。我拿着濕布小心地爬上椅子,踮着腳,仰着頭,伸長胳膊先把窗框四周的塵土擦掉,然後,自上而下地擦着玻璃。將玻璃上的浮土,泥點擦掉后,我跳下椅子把臟抹布用清水涮乾淨,又爬上椅子,像剛才那樣把玻璃又擦了幾遍。這樣,玻璃就乾淨多了,但是還不夠明亮。我就把舊報紙揉成團擦起玻璃來,這時,我的脖子,胳膊都感覺有點累,但我想,一定要堅持到底。我用紙團使勁兒反覆地擦着,嗬,玻璃越擦越乾淨,越擦越明亮。陽光照在玻璃上,看上去特別耀眼。我望着擦得明亮如鏡的玻璃,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大掃除結束了。我們坐在座位上,看着一塵不染的教室,望着乾乾淨淨的窗戶,我們特別高興。我心想:就是累得腰酸背痛,熱得滿頭大汗,可是能在一個舒適的學習環境下學習,這點小問題又算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