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色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色彩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色彩

蒲城電力學校四年二班

  孫夏昱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給我們帶來喜悅,給我們帶來希望,給我們帶來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

春天是綠色的。初春,小草、樹木發芽了,呈現人們眼前的是一片生機,一種蓬勃向上的精神。柳樹換上了嫩綠的紗裙,冬青穿上了翠綠的軍裝,小草披上了碧綠的外衣。“春風又綠江南岸”詩人描繪的是那麼形象,“綠”字用得如此恰當。深深地吸一口清新且帶着泥土味兒的空氣,沒有一絲雜質,令人精神抖擻。

春天是白色的。大路兩旁一朵朵雪白的梨花如一個個躍動的小精靈飛上了梨樹,坐在梨樹上休息。有的小精靈太調皮了,沒和媽媽打招呼就跟着風姐姐去遊樂場玩了。可當它玩累了,回來想爬上樹枝,怎麼爬也爬不上去了,只好躺在樹下獨自嘆息,漸漸地失去水份而枯萎。綠葉寶寶更淘氣,喜歡與你捉迷藏,有的探出尖尖的小腦袋,有的露出圓圓的肚皮,還有的忽上忽下,讓你總是抓不到。

春天是黃色的。放眼望去,田野那一片片油菜張開笑臉,金燦燦的。微風用那那手掌輕輕地撫摸着一朵朵金黃金黃的油菜花,花兒翩翩起舞,像一隻只金蝴蝶。你瞧!引來了一隻只真正的蝴蝶在花叢中來回穿梭,辛勤地傳播着花粉,油菜花跳得更歡快了。幾位農民伯伯站在田地間,笑吟吟地望着這一田開放的油菜花,自言自語道:“今年一定會是有個好收成。”

春天是粉色的。花園裡,桃花開得正艷,一朵朵桃花像一個個嬌羞的小姑娘一樣,穿着一身粉紅的裙子,襯出一張張粉嘟嘟的小臉。涼涼的春風襲來,鶇花姑娘拌動着粉色的裙子,讓那一片片小小的花瓣輕輕地飄落,隨着春風漸漸飄向遠方。遠遠望去,彷彿下起了一場桃花雨。是那麼的令人陶醉!

春天是透明的。春雨淅淅瀝瀝地飄灑着,空氣格外清新,略帶一絲絲泥土的味道。春雨猶如從天而降的一根根銀色的珠簾,眼前一亮,似乎進處了仙境。滴嗒嘀嗒小雨點唱着歌兒,在歡快地玩耍。“春雨貴如油”大自然中的一切都貪婪地吮吸着乳汁。

春天是彩色的,它如同一們神奇的魔術師,使春天是那樣炫爛,那樣五彩斑闌。(指導老師:喻縣茹)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色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