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色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色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像彩虹一樣,有紅、有綠、有黃等等。真是五彩繽紛啊!

  你看美麗的小草在早晨顯得格外“瀟洒”。它從淺綠一天一天慢慢的變成深綠,是多麼的奇妙啊!

  你看婀娜多姿的花朵正在向別的花朵爭奇鬥豔。“我才是最美麗的花姑娘!”一朵紅玫瑰說,“我是花中之王,只有我才能當花姑娘。”一朵開得正旺的牡丹說,原來在舉行“花姑娘”的比賽,最後“花姑娘”的榮譽名稱由美麗的野百合獲得,其他的花朵都輸得心服口服。“最佳顏色獎由全體花兒獲得!”是呀!花場上有紅的、黃的、粉紅的、白的等等,眼睛都數花了,真是太賞眼了。

  在一片麥地上,農民伯伯正在辛勤勞動,麥地上一塊金一塊綠,金的是小麥,綠的是大麥,因為小麥成熟的比較早,大麥則比較慢。

  在那蔚藍的天空上,有二分之一是白的,有二份之一是藍的,並且有時候是馬,有時候是羊,有時候是牛,有時候是花等等,總之天上的白雲千姿百態,地上有什麼,天空上就變什麼,真是讓人眼花繚亂。

  那絢麗的朝霞,像火一樣那麼紅,像彩虹那樣美麗,尤其是在剛上來的時候,那一團團絢麗的雲像火一樣照射着我的心靈,讓我的心十分溫暖。

  五彩繽紛的春,你想一位天使讓我們的心靈十分溫暖,你想一位母親那樣指引我前進,你是一位畫師,畫出一幅充滿生機的春景圖。

  成都市龍泉驛區第七小學(原航天小學)四年級:劉思諾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色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