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如流,轉眼間,美麗的春姑娘,身穿七色紗裙又悄悄地來到了。 

  山上的積雪擋不住暖陽的照射,慢慢地融化了。小馬和小牛沿着小溪,一邊散步,一邊欣賞映在水裡的影子。 

  柳樹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葉子,彷彿一根根綠色的頭髮,風一吹,這些頭髮就蕩來蕩去。非常美麗。 

  桃花露出紅紅的笑臉;嫩美的迎春花開了,散發出芬芳的香氣。我常常在芬芳撲鼻的河畔旁走來走去,欣賞桃紅柳綠的景色。 

  學校的操場上的小草和路旁的小草破土而出,一個個舒展身軀,一個勁地向上長。 

  春天的景色吸引着小鳥和蝴蝶。啊,快看小鳥飛來了;啊,快看蝴蝶飛來了。小鳥在電線杆上、屋頂上停着,唱着春天的歌。蝴蝶在半空飛舞,彷彿在炫耀着自已美麗的翅膀,也給春天增添了許多生機。 

  田野里農民伯伯們又開始種田了。一個個彎着腰,農民伯伯插秧一行行像在寫字。一行行的秧非常整齊。 

  這時,廣場上各種各樣的風箏,也紛紛向人們展示自已的風采。瞧,那燕子形的風箏,正在到處飄蕩;勇敢的老鷹風箏正沖向雲霄;那蝴蝶風箏也毫不示弱,努力地向上飛;我的孔雀風箏也不甘示弱,一下子飛上了雲霄。 

  我愛這如畫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