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色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色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走進長廊,上下纏着數不清的樹枝,想想夏天我們乘涼玩耍的長廊,已經變成這副模樣,我不禁有些傷感,是呀,春天來了,卻不見長廊顯出生機,正當我準備走出長廊時,我猛吸了一下鼻子,清香的味道瀰漫在我的鼻尖,我激動了,我匆匆跑到長廊裡頭,看見泥土裡鑽出的小芽,是那麼的濃郁。再仔細辨別一下,爬山虎的樹枝上有些新綠,是樹葉的嫩芽啊!我頓時激動了,呀!春天來了的預兆啊!

  走出長廊,在走到我們花園的旁邊,為了讓草更好的生長,都把枯草燒了,只留下光禿禿的黃土和一點黃色的枯草和枯枝。這裡的清香味更加濃郁了,我也不停的搜尋着那新鮮的生命。哈哈,終於讓我逮着了,那枯枝里藏着一點青綠色,是小草哇!不過這時的小草還小,不到10厘米高,當夏天的時候,那草竄啊竄啊,就有幾十厘米高了,摘下一株草,還有種黏黏的感覺呢。

  上了幽靜的樓梯,來到教室,看到同學們認真讀書的樣子,我也不由自主的加入了他們的行列。

  鄭州市金水路四年級:陳靜靜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色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