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腳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腳步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萬物都蘇醒了。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悄然無息地來了。

  看,她來到了池塘邊,一棵棵柳樹長了出來,它們搖擺着細嫩的腰肢,在陽光下翩翩起舞。看,她來到了花園裡,一朵朵花兒長了出來,它們爭奇鬥豔、競相開放。看,她來到了樹林旁,一棵棵大樹長了出來,它們挺拔高大、粗壯結實。看,她來到了大山上,路邊的小草、山上的樹木、田裡的禾苗都長得綠油油的,就像給大地穿了一件綠色的外衣。

  春天的太陽,明亮、溫暖;春天的風兒,涼爽、柔和。在春天裡,勤勞的小蜜蜂忙着采蜜、美麗的小蜻蜓忙着捉蟲。還有那些可愛的小鳥們,在枝頭上歡快地歌唱,好像在迎接春天的到來。

  啊!春天如此美麗,我怎能不喜歡它呢?

  四年級:仝歡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腳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