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腳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腳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像一位溫柔多情的少女,邁着輕快的腳步來到了我的家鄉。 

  春姑娘用她那溫柔的雙手喚醒了沉睡的大地。脫光葉子的柳枝上冒出了小綠芽,從南方飛回來的小燕子落在地面上,好像在呼朋引伴,又像在唱着呢喃的春之曲兒:“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下雨了,細雨瀟瀟,“春雨貴如油”嘛!萬物都在貪婪地吸吮着春天的甘露,滋壯着自己。 

  晴和的日子裡,漫山遍野、萬紫千紅,那些小花們都在爭奇鬥豔、競相開放,露出一張張俏臉,盡情地展示着自己的風姿。 

  桃樹伸展出無數條枝丫來。粉紅色的桃花一朵挨着一朵,擠滿了整個枝丫。它們就像一群頑童,爭先恐後地讓人們來觀賞自己的艷麗丰姿。 

  這時候,陣陣春風,吹散雲霧,朝陽欣然露出笑臉,把溫暖的陽光和光輝灑滿地面。天空的鳥,鼓着翅膀吱吱的叫;湖裡的魚,跳出水面;堤畔新吐綠的柳枝,搖動着嫩腰起舞;他們和她們,就像幼兒園裡的一群天真的孩子,活蹦亂跳,喜笑顏開,齊聲歡呼:太陽阿姨,早晨好! 

  啊!青山環抱,溪水淳淳!多麼美好的春天啊!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腳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