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腳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腳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越過冬天的漠漠長途,我看到春天的腳步,和着萬千在風中飛揚的柳條,在許許多多雙渴望、期盼着的眼睛的注視下,向著你、向著我、向著我們,輕盈地走來了。 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開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 

  隨着春姑娘輕快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在公園裡,到處都可以看見這一些生命力頑強的小草。 

  我放飛萬千思念,散作漫天飛舞的風箏,把一腔心事說與那藍天下舒展的白雲、自由的鴿哨。舉起酒杯,為了你那姍姍的腳步,我將為你而醉!不,誰說我醉?心兒漾着春水;誰說我醉?我渴盼的眼裡早已蓄滿了幸福激動的淚水。 

  我全身心地迎接你,春天。我為你歌,我為你狂,我為你醉! 

  哦!春天,你的到來將拂去我身上厚厚的霜塵,撫平我心頭許多的瘡痕。在春天裡,我將一路輕鬆地出發;在春天裡我的衣袂輕舞飛揚;在春天裡,我將信心百倍地走向明天,去尋找屬於我的那份輝煌。 

  哦!我看到了!春天,正向著你、向著我,一步步走來! 。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腳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