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腳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腳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腳步 

  春天,你悄悄地走來,默默無聲。你向人們展示出一幅美麗的畫卷,你給人們帶來新的氣象和新的希望。 

  你悄悄地走過來,走進大地。大地頓時萬物復蘇。春雨、春風、春光、春雷接踵而至,土地濕潤鬆軟了,空氣清新香甜了,冰封的溪水解凍了,草地披新綠了,冬眠的蟲子驚醒后爭先恐後從地里爬出來,它們想,春天又回來了,看看今年又有什麼新的變化。 

  你悄悄地走來,走進花園。花園裡剎時萬紫千紅。百花盛開,爭奇鬥豔,香飄滿園。小鳥在枝頭上、在花叢中唱着歡快的歌曲,讚美花的艷麗,花的芳香。 

你悄悄地走來,走進田間。田間里一片繁忙景象。農民伯伯開着拖拉機或趕着肥壯的牛,在田地里辛勤地耕耘播種,瞧!一排排、一畦畦,平平整整的。農民伯伯笑了,他們期待着秋天豐收的喜悅。 

  你悄悄地走來,走進小朋友們的家。小朋友們感覺到了春天的溫暖,紛紛脫掉又厚又重的棉襖,換上輕便漂亮的夾克、毛衣。小朋友們結伴到野外、到田間、到花園去踏青,去沐浴明媚的春光,去呼吸大自然的新鮮空氣,去感受“鳥語花香”的新春氣息。 

  我迷戀你啊,春!我讚美你啊,春!你是萬物復蘇的季節,也是綻放美麗、快樂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腳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