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腳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腳步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大自然。

   小草從泥土裡露出了機靈的小腦袋,花兒害羞的從大地媽媽的懷抱中鑽了出來。只聽一群小鴨子“嘎嘎嘎”一搖一擺的走向小溪邊,“撲通撲通”跳下水,在小溪里嬉戲。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跳舞,一邊“嘰嘰嘰”地唱着優美又動聽的歌兒,它的同伴都陶醉其中。這時,只聽“砰砰砰...啪”一隻醜陋的烏鴉從樹上掉落下來,“歐,天哪!”鳥兒停止了歌唱,嚇得全身發抖。可很快又開始了歌唱,原來是猴子和烏鴉在拍戲。

   水裡也有可愛的小動物。有些魚兒在水中“啾啾”地叫着,為小河添加了動聽的音樂,有些魚兒做着甜甜的夢,“呼嚕呼嚕”打呼嚕。

   水中的小動物和陸地上的小動物為大自然添加了更多的歡聲笑語,更多美妙的聲音。

   看,春天來了。

   聽,春天來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腳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