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校園 

 冬天已經過去,春天即將要來臨了,環繞校園一周,我發現了許多春天的影子。 

 你看,那往常光禿禿的大紅花,經過春雨的沖刷,長出了那些數不清的花苞。有的花苞已經有一點紅了,花苞下有八個軟軟的,小小的刺,整個大紅花已經被人修剪得像北京體育館的形狀——鳥巢。 

 咦,那是什麼樹,伸長在學校外邊的樹為什麼“闖”進我們的校園?哦,原來那叫容樹。容樹上是墨綠之中有嫩綠,真像一個士兵把守着我們的校園。 

 瞧那花壇中黃燦燦的野草,多麼可愛呀!花壇里還有那長着紫紅色嫩葉的玫瑰,玫瑰的葉幹上有許多小小的刺。大概是這可憐的杜鵑花在冬天裡犯了什麼錯,春姑娘罰它,晚一點兒再給他披上綠衣裳,所以它現在還是光禿禿的,只有芽苞。 

 看這,這兒還有一種不知名的花,它的葉子是嫩黃的,毛茸茸的;還有那山茶花顏色是紫粉紅,有五個花瓣。聽老師說還可以吃,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還有那換了衣裳的,尖尖的劍麻;綠油油的小白菜;可愛的白玉蘭;高大的楊樹……最後,我突然發現了一株只有兩片葉子的樹,雖然不是很顯眼,但引起了我的注意,我想起了曾經學過的《秋天的懷念》,為什麼這棵樹還沒有變綠呢? 

 啊,春天的校園是美麗的,是可愛的,是讓人懷念的。我愛這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