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登長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長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宿遷市洋河實驗小學四(1)班

  沈晨 

去年暑假,爸爸帶我到北京旅遊,那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情呀! 

坐了一宿的火車,我們到北京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天早上了。哦,北京早晨的空氣是那麼新鮮,天空是那麼明朗。草葉上露珠,猶如晶瑩的寶石;嬌怯的花兒,似乎在對我微笑;歡唱的鳥兒彷彿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旅遊的第一站——登長城。一到長城景區,我像剛出籠的小鳥,飛速地向長城跑去。看着那通向藍天的台階,我不由想到《歡天喜地七仙女》電視劇里的天梯,是那麼的高,那麼的長。 

我們買了票,開始登長城了。開始我的速度很快,手腳並用,頭也不抬,一直向上爬,都把爸爸甩得遠遠的,害得爸爸一直喊"小心!慢一點!"到半山腰的時候,我往下望了望,啊!真陡!叫人膽戰心驚,感覺要掉下去似的。長城腳下的人都變小了,馬路上的汽車也變小了。在爸爸的保護下,我一直往上爬。快到長城頂時,我已經氣喘吁吁,大汗淋漓了,真想停下來歇歇腳呀。可一想到“不到長城非好漢,不到峰頂誓不休”,就立即打消了休息的念頭,打起精神,繼續往上沖。汗水從我的額頭上流了下來,差不多一千多個台階從腳下踩過了,我們離地面大約有四百多米了吧。鼓鼓勁,我們繼續往上爬,終於到了長城頂了。 

我站在長城的垛口眺望,啊!優美的風光盡收眼底。你看,山間青松翠柏,鬱鬱蔥蔥,山峰連綿起伏,變化多端,遠處雲霧迷朦,飄飄渺渺。看着這腳下的長城,蜿蜒在崇山峻岭之上,雲霧纏繞之間,它可是我國古代勞動人民的智慧和結晶啊! 

啊!長城的景色真美,我能來到這兒,我高興,我快樂,我自豪。

您正在瀏覽: 登長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