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生癤子,“劉伯承”出馬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生癤子,“劉伯承”出馬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站長 陳老師。

  在講這個故事之前,有必要講一講我的媽媽。我媽媽是個特別膽小怕痛的媽媽,不敢去動物園看動物,不敢去遊樂場所玩。有時肚子痛了或者不舒服了,還會被疼痛弄哭。因此,下面這個故事發生在她身上也就不足為奇了。

  前不久,媽媽頭上生了幾個疙瘩一樣的東西醫學上俗稱:癤子。疼痛無比,又沒有膿包。就連睡覺翻個身都感覺到疼。因此,爸爸想把媽媽頭上的癤子擠出來,這樣媽媽就不會疼了,媽媽雖然怕痛但也無可奈何地同意了。

  我知道媽媽很怕痛,於是就在一旁鼓勵她,“媽媽不用怕,不痛的,爸爸幫我擠膿時我一點也不怕。”

  當天晚上,我這個平常派不上用場的人也幫上了忙,這簡直是在手術室里開刀那樣緊張的氣氛,我忙着拿着餐巾紙幫媽媽擦膿血,爸爸則累得喘不過氣來。最累的還要數媽媽了,力大無比的爸爸用力擠着疙瘩,但是還是沒有擠出膿水,痛得媽媽叫的是蒙娜麗莎也瘋狂,整個家也被她叫翻了,搞得簡直就是雞飛狗跳!

  我聽得都難受,真想拿兩個棉花塞一下耳朵,好讓耳朵休息一會兒,我耳朵的聽量也是有限的。爸爸擠了半天,只擠出一點點的血,但媽媽卻叫的不行了。

  我靈機一動,突然想起剛學過的一篇課文,就立即去拿了語文書,讀了這篇剛教過的課文《“軍神”》,我想這篇課文能使媽媽安靜下來。課文的大意是這樣的:

  一個病人,他的右眼肉已經爛掉了,需要馬上做手術,但這個病人卻拒絕用麻醉劑,原因是他怕麻醉劑影響他的腦部神經,醫生勸他他也不聽。就這樣,平時開手術挺冷靜的醫生現在頭上汗涔涔的。病人的手青筋暴起,嶄新的白墊單被他抓破了!等手術完了,醫生才鬆了一口氣,說道:“小夥子,我真擔心你會暈過去。”結果發現了病人一直在數醫生割的刀數,而且完全正確,醫生驚呆了!這個病人就是著名的劉伯承元帥。

  我一口氣讀完這篇文章,然後鼓勵媽媽說:“媽媽,劉伯承將軍動手術都不打麻醉劑,都不怕疼,一個小癤子算得了什麼,所以你要堅強些。”媽媽聽了我給她講劉伯承將軍的故事,終於平靜了下來。

  最後爸爸說:“膿還沒有熟透,明天再擠。”就這樣我們家終於恢復了平靜。看來”劉伯承“出馬真靈驗,他的精神不僅深深地打動了我,也打動了膽小的媽媽。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媽媽生癤子,“劉伯承”出馬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生癤子,“劉伯承”出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