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登長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長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長城巍峨,蜿蜒曲折綿綿不絕,從書上看長城是那麼雄偉,那麼長,就像一條巨龍,中間的山,被長城圍着,那條‘中華龍’好像守護着那片綠色的山,不讓它有損壞。

  在風和日麗,萬里無雲的一天,我來到了長城。

  一道長城腳下,就看到一條盤旋的巨龍,在遠處就有幾座綠油油的山,後面的幾座山若隱若現。在長城腳下我大聲吶喊:“長城,我會用汗水爬到頂的,我一定會在頂上和你再次見面的。”

  我們登的是八達嶺長城,聽媽媽說八達嶺只是長城的一小部分,要練成什麼英雄好漢,先從最簡單的練起。

  進了長城,先是一個小道,才可以到爬長城的地方。

  長城真長啊,望長城內外,惟余莽莽,大河上下頓時滔滔,好像一條巨龍,在守護着北京人民。

  不但長城長,它還特別吸引人,怎麼說呢,他的身軀上不但有中國人民,還有外國人民,都特地來到中國登一下一望無際的長城,就連和我們當初搶地方的日本人民也被長城屈服了。對面的山被霧包住了,山群穿着白色的連衣裙。

  長城長還很寬,據說在秦國時,長城可以使五六匹馬齊頭並進,向敵國浩浩蕩蕩飛奔而去。

  長城不但寬,還很陡,上上階梯時必須抓住欄杆。

  把長城遊玩了,我對長城大聲說:“長城再見了。”

  長城你是一個不屈的民族,一個偉大的巨人,你是一個崛起的國家,一天舉世聞名的“中國龍”

  不朽的長城,中國巨龍,我們為你驕傲,為你歡欣。

  蘇醒吧,不朽的長城,你是中華兒女的信念,騰飛吧,中國龍,你是炎黃子孫的期盼。

  四年級:高伊彤

您正在瀏覽: 登長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