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撿錢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錢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撿錢后 標籤:撿錢作文

  2004年6月的一個星期天,我把我的960元壓歲錢存進了銀行。在這中間,發生了一件事。

  那天早上,我跟着媽媽蹦蹦跳跳地去銀行存款。到了那裡,我跑到空調旁去享受冷氣,而媽媽則去櫃檯給我存錢。

  突然,旁邊有個人對我媽媽說:“你的錢掉了!”媽媽低頭一看,地上靜靜地躺着一沓100元的紙幣,我想:真是飛來橫財吶,有人竟然把10000元丟在這裡了!

  想不到,媽媽把錢撿起來以後,並沒有把錢放進自己兜里,而是大聲問:“誰的錢掉了?”後來,媽媽見無人回答,便把這沓錢交給了銀行的工作人員。我想:媽媽真是糊塗透頂,好不容易撿到的錢就這樣不要了。

  現在,我長大了,知道這種行為叫拾金不昧。學習了“八榮八恥”以後,我更加明白,媽媽的誠實守信是我學習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撿錢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錢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