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光豆撿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豆撿錢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光豆撿錢 標籤:撿錢作文

光豆撿錢 

  光豆去上學,一邊走,一邊唱:“光頭光頭,下雨不愁,別人有傘,我有大——”,這時,光豆眼前一亮,“錢!”原來,光豆看見了五十元的大鈔。 

  光豆腦海里突然冒出來一個小人,名叫貪心,它對光豆說:“嘿,我說胖光豆呀,你怎麼還不把那五十元錢撿起來啊?你只要撿起來了,這一個月的棒棒糖呀,薯條呀,漢堡包呀,你都不用愁啦。” 

  光豆的心飛到了那五十元錢上,他抬起腳,踩在那五十元錢上,然後彎下腰,蹲下來,看了看四周沒有人,於是從鞋子下抽出了五十元錢,卷了起來,小心翼翼地揣進了口袋裡,咳了幾聲,踮着腳尖跑了。 

  他走進教室,舉起那五十元錢,甩了甩頭髮,在耳邊煽了一煽,擺出了一副得意的表情。他看見笨笨坐在座位上,於是跟他說,“嗨!笨笨,你看這是什麼?”笨笨一看,結結巴巴地問:“咦?胖光豆,你手...手裡的錢是...是從哪來的?”“這個嘛——不告訴你,不告訴你,就是不告訴你。”笨笨目瞪口呆,胖光豆說:“YES,我有錢了,我要去買棒棒糖了。”說完后,把五十元錢小心地折起來,揣進了衣兜里。 

  笨笨聽說要去買東西,硬是纏着光豆,光豆走到哪兒,笨笨就跟到哪兒。終於,光豆抵不過笨笨的糾纏,只好說:“你只要答應我幫我寫作業就行。”笨笨連忙點頭,高興地一蹦三尺高,頭都要撞到天花板上了。“去超市嘍!”他們倆歡呼着。 

  他們倆一走超市,就吸收了許多大人的眼睛。他們找到薯片,抓起了雪糕...最後,把所有的食物放在了櫃檯上,然後把五十錢遞給了阿姨。阿姨仔細地看了看錢,問:“小朋友,這錢是哪兒來的呀?”光豆說:“是...是撿的。”“小朋友,這錢是假的。”“啊?”光豆和笨笨瞪圓了眼睛。 

  原來,天上是不會掉餡餅的。

您正在瀏覽: 光豆撿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豆撿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