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流淚的嚴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淚的嚴冬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枝頭晶瑩的雪花,滿地白雪。沒錯,這——是寒冷的嚴冬,詩情畫意的秋天過了,無情的冬天隨着秋天的腳步尾隨而來……

  呼——呼——人們冒着寒風走在路邊。一個全身上下黑乎乎的人坐在街旁,顯得格外顯眼。人們為他施捨,人們為他憐憫,看他眼淚汪汪,讓人看了心頭必然一陣心酸。看樣子似乎是個九、十歲的孩子,他一人孤獨地做在冰冷的雪地上,無依無靠,沒有父親溫暖的胸懷,更沒有母親柔和的話語,對我來說這些似乎是多餘的,可是對他來說卻是補不上一個巨大的創傷。

  孩子小小的身材,如同一棵樹榦,風呼嘯而過,他就重重地摔在地上。說時遲,那時快,遠處一陣狂風吹來,孩子冷得全身發發抖,那些黑大衣的過路人也縮下身子為孩子放下一枚硬幣,含着淚水悄然從這個不幸的孩子身邊走過。

  這個孩子興奮得連忙道謝,露出一排雪白的牙齒。他笑了笑,笑那麼甜,他這一笑使無情的冬天感動了,遠處枝頭的白雪流下了無比晶瑩的眼淚,那陣狂風也消失在天空……

  江濱小學四年級:陳曦

您正在瀏覽: 流淚的嚴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淚的嚴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