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春天 

  指導老師 :周水華 

  春天,一個萬物復蘇、百花爭艷的季節。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人間,徘徊於千家萬戶。大地上的一切事物都從寒冷的冬天裡蘇醒過來,睜開雙眼,迎接着又一個新的春天。新的一年,一切事物也將有着一個美好的開端。 

  聽!春姑娘的步伐是多麼輕盈! 

  她悄悄地來到了田間,揮舞着千萬條絲線,忙碌而又愉快地為大地紡織新裝了。你瞧!那一片片油菜競相綻放開金燦燦的花,在春風的吹拂下,湧起了層層的波濤,散發出沁人心脾的清香。它們仰起可愛的笑臉,天真地望着蔚藍的天空;挺立在路邊那不引人注目的鑽天楊,灰白的身軀開始隱約泛出了淡綠色,梢頭吐出密密麻麻的芽孢,在濕潤的微風中輕輕擺動;河邊,嫵媚多姿的垂柳,飄起的長發,婆娑起舞,輕輕地從人們的肩頭拂過。她們舞呀舞呀,好像在炫耀春天對他們的愛撫;一棵棵小草也從甜夢中醒來,它們破土而出,脫掉了那枯黃的外套,重新披上了那翠綠的新衣,舒展着那幼嫩的綠葉。花圃里,花兒們大大小小,大的像繡球;小的像星星。花兒五彩六色,有紅、粉、白、藍、黃------遠看,紅似火,粉似霞,黃如金。個個爭芳鬥豔,你不讓我,我不讓你,散發出誘人的香氣。長刺的玫瑰的花枝上,出現了紅色的花蕾,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卻已經綻放了;還有那雞冠花,開得更加茂盛,粉紅、朱紅,花瓣周圍還都鑲着紅的邊,都美啊! 

  啊!滿塘荷花的炎夏;碩果累累的秋天;銀裝素裹的寒冬,她們在我眼裡都很美。但是,她們卻遠遠也抵不上這萬紫千紅的春天,因為她帶給大地是一曲溫暖的歌,帶給人間是一副五彩斑斕的畫卷。正因為這樣,我更愛春天,愛她的美麗,愛她的生機。 

  城南小學四(6)班 

  姜璐?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