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她帶着生命和希望,輕盈地來了。她躍過高山,跨過河流,千里迢迢地來了。她一刻也顧不得休息,一刻都不知疲倦。她迫不及待地飛在平原,穿梭在樹海……所過之處,都留下了勃勃的生機。

  我愛你,春天——愛那不乏溫馨的春的風。是她輕輕地喚醒了大地,休眠了一冬的大地欣然睜開惺忪的眼睛。春風是呼喚生命的使者。

  我愛你,春天——愛那綿綿的春雨。是她滋潤了小草,澆綠了垂柳,催醒了春天的花……告訴我們春天來了的是她。一轉眼,小草鑽出了地面,扭動着它柔嫩的身體,新奇地張望着,好像到了一個新的世界;春天的花迫不及待地張開了小臉蛋,笑得嘴巴一天比一天大;垂柳擺動着腰肢隨風跳起了舞蹈……春雨“沙沙沙”地落下來了,雨後,濕潤的空氣夾雜着泥土的養分撲面而來。花兒更紅了,樹兒更綠了,天兒更藍了,太陽也更加溫暖了,大地變得五顏六色。春雨是辛勤的耕耘者。

  我愛你,春天——愛春天裡的鳥鳴、蛙叫和一切充滿生機、活力的小動物。尤其是那可愛的小燕子,它們常站在電線上跳舞,落在電線上的它們,好像五線譜上玲瓏的音符,那“唧啾”的叫聲,像在演唱着春天的奏鳴曲。

  我愛你,春天——每年春天的時候,我們都要去春遊。漫步在室外,望着周圍的風景,望着一棵棵的綠樹,呼吸着無比清爽的氣息,感覺着春的心臟跳動的聲音。一陣柔和的春風拂面而來,愜意極了!仰望着天空,草地上空,無數風箏被風送得好遠好遠,漸漸地送進淡藍的天空里。

  我們少年兒童又被稱作“祖國的春天”,而真正的春天被稱作“四季之春”。那麼,就讓我們珍惜這寶貴的春光,創造出更多美好的祖國的春天吧!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