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李老師帶着我們全班人一起在校園裡找春天。 

  我們先走下教學樓。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我們從遠處望去,就像一片草的海洋,真美啊!突然,調皮的風兒來了,它一吹過這片草地,這些草就開始“跳舞”了,它們迎着風搖擺着,就像是綠色的“海洋”起了“浪”了。瞧!那幾隻正在草地上休息的鳥兒給這一片草地增添了無限的生機。 

  我們走啊走,來到了植物園。我們一眼就望到了在枝頭上綻放着的桃花,桃花紅紅的,就像一團正在燃燒着的火焰。我們還聽說桃花有一個叫“報春使者”的稱號,真有趣! 

  接着,我們轉了個彎,就看見了燦爛的玉堂春。當一夜過後,你就可以看見長着玉堂春的地方滿地花瓣,真是“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啊! 

  我們繼續向前走,看見了花壇里的矮樹。這裡一片新綠,矮樹個個都精神抖擻地抬起它們的頭,給春天增添了無限的色彩。 

  最後,我們來到了木棉樹旁。木棉樹上都結了花骨朵,真美啊!木棉樹像一個個士兵一樣,挺直了腰,堅守在我們的校園裡。 

  這時,春雨悄聲無息地下了起來,它滋潤着大地。春雨就這樣落着柳樹發芽了,桃花開了,木棉樹長出了花骨朵,萬物都復蘇了!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響了起來,在我們回教室的時候,我們聽見了同學們歡樂地遊戲聲,還聽見了小鳥的唱歌聲,他們的聲音匯成了一曲好聽的音樂,這不就是春天的交響曲嗎?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