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一年四季都很美。它最美的時候就是春天了。春天像一位魔術師,她把魔術棒一揮,便把我們的校園打扮得分外美麗。所以,我愛春天,更愛春天的校園。

  春姑娘悄悄來到花壇里。啊!小草弟弟鑽出了土,露出了一個尖尖的小腦袋,好奇地打量着四周。玉蘭花結出了花骨朵兒,白的、紫的、都有。那些花骨朵兒,有的已經開了,有的只綻開一兩片花瓣,有的飽滿得好像輕輕一動,花骨朵兒就會炸裂。花壇里的植物就像雨後的春筍前一秒還是嫩芽,下一秒就完全長出來了。

  春姑娘悄悄地來到松樹上。松樹是四季常青的植物。可春姑娘一來,它又長出了新“葉子”。新“葉子”在樹頂長着,是嫩綠色的。在“新葉子”的襯托下,松樹顯的好像又高了大截似的。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操場上。看……同學們都脫下了又厚又笨重的大棉襖,換上了又輕又靈便的春裝。下課了,同學們爭先恐後地來到了操場上,有的踢毽子,有的跳繩,有的跳皮筋,有的打排球……他們跳動的身影為美麗的春天增添了幾許活力。

  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教室里。教室里有花盆,花盆裡種着花。春姑娘一來,花盆裡的花都爭先恐後地鑽出土,生怕比別人慢一拍,見不到春姑娘。

  哦,春姑娘,你的到來給我們的校園增添了多少生機啊!我愛你春天,但我更愛那充滿生機的校園。

  四年級:牛奕雯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評論共有2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7-03-17
我覺得寫得很好
發言人:萌萌 時間:2017-03-17
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