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春姑娘悄悄地進入了我們的校園。它就像一位化妝師,給我們的學校畫上了無比美麗的妝容。 

  進入校園,第一眼瞧見的就是那半黃半綠的大大的草坪了。看,小草現在才剛剛抽出嫩芽,就如同一個剛出生的小嬰兒一樣緊緊地依偎着大地母親。坐上去毛茸茸的,不像夏天似的那麼扎人。再看看草坪周圍的小路,真像是春姑娘給草坪紮上的一根根小辮子。 

  往裡走,一條光潔如銀的猶如光圈似的欄杆呈現在你的眼前。接着,是那清澈見底的池水,裡頭有許多條紅色的活蹦亂跳的小金魚在游來游去。瞧,中間的那幾座假山多漂亮啊,有的像一隻金雞立在水面上;有的像一隻毛毛蟲在水上慢慢地爬着;有的像一個小人兒,在水面上練習着游泳;還有的……真是形態萬千啊! 

  走到教學樓底樓,抬頭一看,滿是那星星點點的迎春花。像天上的星星那麼繁多,像草地上的野花那麼樸實美麗,像繁茂的小草那麼細小。它的枝條就像有禮貌的紳士一般朝我們鞠躬。它雖然是小小的,發出的清香也是淡淡的,但它是美麗的。近看,像一群群黃色的小精靈一樣在上面跳躍着,閃爍着迷離的光點。又好似一隻只黃色的蝴蝶在教學樓間自由自在地飛翔着,讓大家頓時覺得眼花繚亂。 

  來到操場上往旁邊的草坪一眼望去,滿是那些參次不齊的樹。有的很細,但算不上很“年輕”。有的很粗,但算不上很老。但最最吸引人的莫過於那幾株白的、紫紅的玉蘭花了。如果把草坪看做一片碧綠的湖水,那麼那些玉蘭花就像湖面上那一朵朵白的、紅的荷花,像一位位穿着白色、紅色衣裳的小仙女在湖面上跳着優美的舞蹈。 

  瞧,春天的校園多美麗呀!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