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是什麼聲音,像一首樂曲,輕輕地從耳邊滑過?是什麼光芒,像一匹碧綠的絲綢,覆蓋在大地上?當燕子排着整齊的隊伍在蔚藍的天空飛過;當小花小草們在伸着懶腰;當垂柳披上了長發;春天已悄悄得到來。

  燕子從北方飛回南方,飛回我們的校園,在屋檐下搭窩;小花開始綻放她們的美麗,釋放她們的清香;小草伸了伸懶腰,又織成一片輕輕地綠紗,送給大地媽媽當上衣;垂柳抽出新芽,又長了一頭嫩綠的長發;花壇里的石榴樹,已開出鮮紅的花朵,調皮的孩子們把它摘下來,當成陀螺轉;九里香也不甘示弱,開出一朵朵潔白的花兒來,有的是一簇,有的孤芳自賞,有的還是花骨朵;那美麗的桃花,看着花兒都開了,不甘落後,開得滿樹都是,香氣撲鼻,晚上凋謝了,第二天又重新開過,開得更艷、更美了。

  花壇中央有個魚池,魚兒在水裡歡快地游着。那忽大忽小的水波聲,應和着教室里琅琅的讀書聲;那纖細的低語,是在和小朋友們說悄悄話;那碰着池邊的丁冬聲,像是上課的鈴聲。

  魚池周圍是草地,草地綠油油的,真像一匹絲綢。草地上種有馬蹄夾、九里香,馬蹄夾的葉子大大的,形狀像只蝴蝶;九里香被修剪成一個圓形,一簇簇潔白的小花點綴在上面,別有一番情趣。

  那琅琅的讀書聲,輕輕地滑過我的耳邊,催促我好好學習,長大報效祖國;那美麗的草地,被陽光照耀着,草地上的露珠閃耀着光芒,那正是我的希望之光。

  春天的校園,你真美!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