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就像一座美麗的大花園,讓我們感到自豪,也令其他學校的學生讚嘆不已。當太陽公公露出第一絲笑臉,新的一天開始了。走進校園,撲面而來的是扁桃花散發的陣陣芳香,抬頭一看,呈現在眼前的是一棵高大而古老的扁桃樹,它見證了我們學校經歷的點點滴滴。夏天,扁桃樹就像一把大傘,替我們遮陽;秋天,扁桃樹結出了碩大的果實;冬天,許多學生在扁桃樹下擋風。走過扁桃樹,一棟高大的教學樓和一座未完工的大型圖書館映入眼帘。站在教學樓前面的舞台上,可以聽到同學們琅琅讀書聲。再往裡走些,就會看到一個田徑場和一條文化長廊。田徑場到處留下了同學們矯健的身影,有的在練習踢足球;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跑步,有的在玩耍······走進文化長廊,可以看見“雅言牆”,牆上掛許許多多的名人名言,所以取名為:雅言牆。

  通過文化長廊,就到了“蘑菇亭”也是一個小花園,現在是春天,小花園裡的花全都開了,好像在舉辦一場“選美大賽”,最美的還屬桃花,她就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她那纖細的身子正在翩翩起舞。過了小花園,旁邊就是“梨園”,梨園雖然只種了幾棵梨樹,但它象徵著我們學校,數十年前,我們腳下的這塊土地還是一座梨園,經過老師們的努力,才變成了現在這所優秀的學校。

  我愛我的學校!

  百色市實驗小學四年級:覃景珊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