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有趣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有趣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有趣的一件事 

  河北容城博奧學校

  四三班

  湯雅婷 

  在我的家裡有一個大魚缸,裡面養着十幾條魚,暑假的一天晚上,我提議爸爸媽媽:“給魚缸里的魚各起一個封號吧,看誰起的最貼切,怎麼樣?”爸爸媽媽聽了疑惑地點了點頭。 

漂亮女孩 

  媽媽說:“你腦子快,你先說一個,給我們倆做個示範。”我指着一條黃色的金魚說:“就叫它漂亮女孩吧。你們看它渾身透明、游起泳來非常淑女。”媽媽聽了我的解釋笑着說:“你起的封號還真是名副其實。”“下面該你說了。”我洋洋自得的對媽媽說。 

游泳冠軍 

  媽媽也不示弱,“那我也來說一個,它就是游泳冠軍——泥鰍。”媽媽剛撒下幾粒魚食,這時只見一隻土黃色的長泥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第一個搶到魚食,然後又快速的潛入水底。整個過程還不到一秒鐘。“怎麼樣,它應該是當之無愧的游泳冠軍吧”媽媽豎起大拇指說。 

勤勞能手 

  “既然你們都說了,我也來說一個。”爸爸這時從沙發上站起來。“勤勞的魚要數清潔夫了,雖然它不如其它的魚長得漂亮,但是它日夜打掃魚缸,吃青苔、喝綠水,把魚缸清理得乾乾淨淨,我覺着它的功勞最大了。” 

  我們把“漂亮女孩”“游泳冠軍”“勤勞能手”這幾個字寫在卡片上貼在了魚缸上。怎麼樣,我家的這次給魚缸起“封號”活動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最有趣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有趣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