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意義的一件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一件事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有意義的一件事

 山西省大同市礦區五法路 山西大同水泥集團公司子弟小學四年一班 王嘉慶

  前天下午,我做完作業后,坐在窗前看書。

  看着看着,我發現烏雲密布,天色漸漸暗了,像鍋底一樣。我推開家門,跑了出去。只見空中電閃雷鳴,不一會兒就下起了傾盆大雨,豆粒般的雨點打在我的臉上,就像刀割一樣。我跑回家,把敞開的窗戶關上后,才想到:媽媽沒有多穿衣服,會很冷,雨下得這麼大,她又沒帶傘,會被雨淋濕了,回來肯定成“落湯雞”了。每當下雨時,我在學校大廳避雨,走來走去,心急如焚,可是,我剛要衝進雨幕時,卻朦朧地看見一個面容憔悴的阿姨,聽見一聲溫柔的聲音:孩子,媽媽來晚了,我們回家吧!這時,我才發現她是我的媽媽。路上,媽媽把傘撐開,打在我的頭上,她淋着雨,我讓媽媽也打上傘,可是媽媽很‘倔強’……這時,我發現媽媽的兩鬢又增添了許多銀絲……想到這裡,我決定要給媽媽溫暖——給她送厚衣服和雨衣。我準備好后,便去媽媽單位門口等着。我看見別的叔叔阿姨有的打着傘,高興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有的沒帶傘,急匆匆地往家趕。廠子里空蕩蕩的,加上打雷的聲音,我有些害怕了。焦急地說我:“怎麼看不到媽媽出來呀?”我心裡想:媽媽該不會是留在廠里加班了吧?不會的,我一個人在家,媽媽不可能不回來。我等了20分鐘,就抓耳撓腮,心裡非常着急,於是,我就去媽媽的辦公室了。我透過細細的門縫,看到了慈祥的媽媽目不轉睛地盯在那一篇篇論文上,我心裡想:媽媽太辛苦了,把心血都花在了工作上,居然忘了回家。我已經擺好了口形,就差發出聲音了,可我停住了,是怕影響媽媽工作。於是,我一聲不響地站在門外等候着。等媽媽幹完活兒后,已經6:20了。她走出辦公室,發現了我,我高興地看着媽媽,趕緊說:“媽媽,今天下着傾盆大雨,您只穿了一件T恤衫,我給您帶了厚衣服和傘,我們回家吧!”媽媽看着天真幼稚的我,笑了,並且挺驚訝,說:“謝謝你,孩子。你是一個關心父母的好孩子……”我們一邊走一邊說。路上,我感覺到媽媽高興地哭了。

  父母為我們付出了很多,我以後還會做更多有意義的事,回報父母的愛。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一件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