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最有趣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最有趣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最有意義的事那就是去北京泡溫泉了。今年舞蹈班去北京比賽,比完賽了。那個賓館里有溫泉,於是我和幾個同學和家長一塊去泡溫泉。那裡是天然的溫泉。媽媽她們找了個小的地方,我就開始玩了個遊戲,名字叫“撿石頭,撿石頭”。家長們扔石頭我們撿石頭,我贏了,後來我扔媽媽她們撿石頭,別的家長贏了。還有一個溫泉里有小魚,我們在裡面泡它會咬你的死皮。在那裡面泡它咬着你的皮痒痒的,你一動一笑它就會跑的,我抓了一條魚,放在了紙杯里,然後誰也沒抓到魚了。過了一天老師組織去室內溫泉,裡面有三個滑滑梯,每一個都很好玩,那裡面有向大海的浪,我很一個同學做皮筏,那些浪把裡面進了很多水。

  那天好好玩!

  四年級:染若塵

您正在瀏覽: 暑假最有趣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最有趣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