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夜,大雪紛紛揚揚的下了一夜。早晨起來,向窗外望一眼,只見外面白雪皚皚。我立馬起身,撥了20幾個電話,也就是叫了20幾個小夥伴下去打雪仗。我穿上羽絨服,戴上帽子,戴上手套,穿上鞋,飛一般地跑到了操場上。 

  20幾個小夥伴都到了,我們用手心手背分成了2隊。我這隊我是隊長,我做了一把雪大刀,假裝指揮隊伍。我們隊先發起了進攻,雪地上的情景慘不忍睹。有的人屁股上沾滿了雪,有的人臉上多了一撮兒小鬍子,還有的人被雪球正好打在了鼻子上。把我們逗得開懷大笑。他們也不甘示弱,衝上來奮勇“殺敵”,我們也開始了猛攻。後來,我想了想,我們不能猛攻,要智取。我命令隊伍撤退,好多隊員都問我:“隊長,咱們打得好好的,怎麼又要撤呢?”我說:“我有一個計劃,咱們留下主力在這裡攻擊,再由我組織一個小分隊,抄他們後路,打他們個措手不及!”“好,這個辦法好呀!”“你,你還有你們,跟我走,剩下的繼續進攻!”“是!”我組織的小分隊便悄無聲息的繞到了他們的後方。“沖呀!”隨着我一聲令下,戰士們拿起他們已經準備好了的炮彈打他們,不出兩分鐘,我們就大獲全勝。對方的樣子像一個個小丑,手凍得像大胡蘿蔔,臉像一個大大的西紅柿。看着他們狼狽的樣子,我們哈哈大笑了起來。我們身上濕漉漉的走回了家,一回家,又傳來了老媽的陣陣嘮叨聲…… 

  通過這次雪仗,又為我們的童年增添了樂趣。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