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寬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寬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了寬容 

  寬容,是一種美,它的力量是無法估計的,它能將冤家變為朋友;讓你得到那彼此的理解和快樂。寬容,就像一段舒緩的音樂,能撫慰心靈的痛傷。就在那麼一次,我學會了寬容。 

  那天,我帶着自己的新橡皮來到了學校,這橡皮外表精緻,形狀是個福娃,同學們看了,都盯着眼睛,在一旁羨慕。 

  今天要考試了,可是我的同桌王靖晶忘帶橡皮了,我和王靖晶是一對“冤家”,他向我借橡皮,我想:“平時我向他借橡皮她都不借我,我才不借她呢!”可是我轉念一想:“老師說了,考試時不能左看右看,他只能向我借,如果轉過頭去,就要被老師誤解她在看後面同學的答案。”到底是借還是不借呢?我猶豫不決。心裡彷彿兩個小人在打架,打得分不出勝負。最後我想,還是借她吧,雖然她以前不借我橡皮,但是同學之間應該互幫互助,互相寬容嘛!這時,她對我說了一聲:“謝謝你,張瑚瀅!”開心的笑了。 

  寬容是一種理解,寬容是一種體諒,寬容是一種大度。當別人不小心踩了你一腳,向你說聲“對不起”,也許,你的心情會好些。當弟弟不小心撕破了你的作業,如果你向他說聲“沒關係,下次小心點”,我想,弟弟肯定認為你是一個善解人意的姐姐。我們都要有一顆寬容的心,只有這樣,我們的世界才會洋溢着歡笑、和諧。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寬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