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有趣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有趣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最有趣的一件事

  趙千豪

  五年級

  今年大年初一,我和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回老家串親戚.

  很快,我們就到了老家.我一下車就飛快地衝進了家門.后又在老家的小超市裡買來了一大堆的炮.我抱着炮像離弦的箭一樣跑到了小河邊,小河邊的空氣是那麼清新,天空是那麼晴朗,河裡的水清澈見底.我馬上掏出一個小地雷,之後我先在地上挖出一個坑,把小地雷放在了裡面,我小心翼翼地點燃了小地雷的引線,然後就聽見中??甑南焐?我立馬又抓了一把土撒在了小地雷上,只聽啪的一聲,地上炸出一個好深的坑,旁邊的小石子也被炸上了天,落下來的時候就像下石頭雨,在趕緊東躲西藏,就害怕被石頭砸到.然後,我又拿起了一個拳頭大的大的大魚雷,我把魚雷扔進了水裡,頓時水花四濺,有的高達六七米,把我淋的像落湯雞一樣.

  在鞭炮聲中我度過了一個高興的大年初一!

您正在瀏覽: 最有趣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有趣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