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年“十一”長假,我和爸爸媽媽都放了8天假。爸爸媽媽決定帶我去燒烤,我高興極了,前一天晚上興奮到到很晚才睡着。第二天早上,老天爺一直陰着臉,不一會兒竟下起了濛濛細雨。因為燒烤的東西前一天已經準備好了,不去的話就會浪廢掉。大人們作了一個大膽的決定——去爸爸單位的地下車庫燒烤。

  我們一家人和一些叔叔阿姨還有他們的孩子們到了以後,升起炭火,用磚頭圍了一個燒烤爐,在上面架上鋼絲網,我們就可以開始烤東西吃了。我們準備的東西很多,有火腿腸、牛肉片、豬肉片、韭菜、香菜、茄子、小饅頭~~~~~我的媽媽和一位阿姨負責烤肉片,她們把肉放在鋼絲網上,抹上油和各種佐料,還要不停地翻動。在抹油的時候,油滴在火上,火就突然燃得好高,要不是媽媽和阿姨翻得快,那烤肉就變成“焦肉”了。我們一邊圍着看燒烤,一邊幫忙用竹籤子串肉片、香菜、火腿腸、小饅頭~~~~東西慢慢烤熟了,小朋友們開始搶着吃。因為我在小朋友里算大的,因此我都讓着那些小弟弟小妹妹們,讓他們先吃,我再吃。哇,烤牛肉真是太好吃了!今我回味無窮。因為媽媽和阿姨烤得太美味了,連我弟弟原來是“素食主義”者也開始吃肉了。我們大家把小肚子吃圓了,我心裡想,早知道燒烤這麼好吃,早上我不吃早飯了。

  我和小朋友們吃了很多燒烤后,大家都跑到室外停車場玩用磚頭蓋房子的遊戲。我們的房子蓋到一半,大人們就喊我們回家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想到燒烤,一般會聯想到晴天、野外進行,可是這次卻是在烏雲密布,細雨蒙蒙而且還是在室內燒烤,你說這是不是一件有趣的事?

  四年級:包燁齊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