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有意義的一件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有意義的一件事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上課了!上課!”老師喊着。老師說:“同學們,今天我們搞一個室內活動,叫“紙條里的樂趣多”。”同學們聽了非常激動,我更是激動萬分,因為我最喜歡做室內活動了。老師說活動規則了:首先撕一些紙條,然後在紙條上寫出讓做活動的內容,如:唱歌、跳舞、講故事、猜迷語……等等。然後交給老師篩選,把不好的、沒有意義的拿出。活動時,主持人把紙條都揉成紙團,把紙團放進盒中讓同學抓鬮。然後同學把紙條交給主持人,主持人再念紙條的內容。主持人念,同學表演。演得好的給5分,不太好的給4?3分(按好壞任選其一),得分多的為冠軍。

  老師宣布:“活動開始。”同學們發出一片歡呼聲。首先,從1組開始。先上來的是一個女同學,她把紙條交給了主持人,主持人念道:“畫鼻子!”主持人在黑板上畫上了一個小人臉,就是沒有畫鼻子,老師用布蒙上了她的眼睛,讓她給黑板上的小人畫鼻子。她像盲人一樣用手摸來摸去,最後竟然把鼻子畫在了空調上!同學們發出了一片歡笑聲,笑聲都快把房頂掀翻了!同學們給了她2分。然後又上來一個男生,他把紙條給主持人,主持人展開紙團一看,說:“唱歌!”他放開歌喉,高聲唱道:“讓我們盪起雙槳,小船兒推開波浪……”屋子裡傳遍了悠揚的歌聲。那歌聲把同學們陶醉了!同學們認為不錯,便給了他5分。

  過了一會,輪到我表演了,我悄悄一看紙條,天呀!真倒霉,是不眨眼!分鐘規定是30秒。誰寫的?真可惡!我只好硬着頭皮走上了台。到了台上,我使勁兒的睜眼睛。我打算乘他們不注意我時偷偷地眨一下眼,因為我實在是忍不住了。於是,我借用手擦額頭之機,偷偷地眨了一下眼睛。可是還是被發現了。有一個同學高聲叫道:“他眨眼了!他眨眼了!”一會兒,時間到了,老師問眨了幾下?同學們都說我眨了4下,我們組同學幫我說話,說我眨了兩下。最後還是老師說:“他眨了4下,我看見了!”唉,還是得了4分。老師說:“還可以再加節目,1組加1個。別的組都加了,到了我們組,我們都無動於衷。下面,陳新月上去唱了一首歌,得了5分。最後,除去我們組,最多的是第三組,得了24分,我們組是20分。還是第三組奪得了冠軍。

  活動就這樣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我覺得這項活動很有意義。因為它即豐富了作文題材,又使我們的身心都得到了很大的放鬆。我真希望這種有意義的活動以後能多開展一些。

  春蕾小學四年級 白松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最有意義的一件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有意義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