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五彩繽紛的童年裡,有許多人做過傻事,我也不例外。 

  小時候,我經常聽奶奶說,飛機可以帶我們飛向藍天,漫遊全國各地,那時,我還以為飛機就是可以飛上天的雞。 

  一天,奶奶不在家,我拿起一把米,悄悄地走向雞籠邊。見其它雞已經睡了,只有一隻公雞在那裡站崗。我把小米在它眼前晃來晃去,並一步步向後退。那隻公雞已經感覺到“美味”正在向它招手,便一步步地向前走過來,到前院時,我把米一撒,它便不客氣地吃起來。 

  一分鐘,二分鐘……不行,不能再讓它吃下去了。我強把它拉開,它不停地拚命掙扎、大叫,總算擺平它了。接下來就是我騎它了,我把它按在地上,並且騎上它。那隻公雞很不情願,我一下子火冒三丈,用手使勁地打它的屁股,於是它拚命地奔跑着。我以為它在做飛前準備,便緊緊抓住它的毛,結果它來個180度的大轉彎,一下子給我射了出去。 

  這時,奶奶回來了。看見滿地的雞毛全明白了。把我扶起來說:“飛機不是奶奶家養的雞,是人發明的一種機器……” 

  現在,我長大了,每當看到天上的飛機,我時常想起小時候這件有趣的事。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