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春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春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早早得就來到了菜市場等同學她們.她們不一會兒就到了菜市場.我們開始出發了,我們的目的地就是馬鞍山.大家非常高興去爬山,一路上都歡呼着,那氣氛不用說都很能表現的. 

  來到山腳下,李笑先提出要在草叢裡玩會,再去爬山,大家一致同意.我們悄悄地來到了草叢上.李笑又說,我們從上面滑下來吧!大家決定去滑,因為草叢根本不可怕呀!我第一個上去,哇!真夠刺激的呀! 

  冉軍婭想去尿尿,我可不想跟她在一起.她只好自己去.她快撒完了,可是余萸軍推了她一下,把她推到另一個草叢裡去了,她覺得下面有條小東西軟軟的.她底頭一看,媽呀!是一條小蛇!我們驚慌失措,到處逃跑,生怕被小蛇咬了,萬一小蛇有毒,那可就慘了呀! 

  可是小蛇蠢蠢欲動了幾下后,就沒有再蠢蠢欲動了.我們仔細一看,原來,小蛇已經被冉軍婭壓死了.哎,真夠可憐的. 

  我們在草叢玩了幾個小時,又上山了,大家顯得無精打采.突然,李笑提出一邊唱歌一邊走路的方法,我們大家非常高興,可以唱自己喜歡的歌,也可以跟着別人合唱.我們大家高高興興地唱着歌上山了,山上歌聲朗朗,真好聽. 

  到了半山腰,我們一看手錶,呀!快到中午了,要吃飯了.我們順便在半山腰選中了一家農家樂,就在那裡隨隨便便吃了就是的. 

  農家樂的老闆和服務員非常熱情,對我們又是拿吃的又是拿喝的,我們對農家樂老闆說:"老闆,我們要點一些菜,請你把菜單拿來一下可以嗎?”老闆說:“好的.”菜單拿來了,我們又選那樣又選這樣.我們都是AA質.吃多少,拿多少.老闆說:"好的,你們都是小朋友,就不給你們弄貴了,1元的你們只付5毛就行了.”大家非常高興,有的竟然把衣服脫下來,往高空甩. 

  吃了飯,我們都沒有力氣再爬山了,大家都決定半途而廢,我們只好又下山了.但是我們在學業或者在工作上,絕對不會半途而廢的.下了山,再往城裡走.到了城裡以後,我們都各自回家了. 

  今天的春遊我絕對不會忘記,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天.春遊真是刺激,我以後還要去春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春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春遊 暫無評論